聚焦清远
【文明实践】倡导绿色出行,共建文明交通|阳山举办移风易俗主题活动
2023-02-24 09:03  来源: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绿色、环保、便捷的交通环境,2月23日,阳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中共阳山县委宣传部、阳山县交通运输局举办持续深入移风易俗——“倡导绿色出行,共建文明交通”主题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群众文明出行,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2月23日,阳山举办持续深入移风易俗——“倡导绿色出行,共建文明交通”主题活动。

2月23日,阳山举办持续深入移风易俗——“倡导绿色出行,共建文明交通”主题活动。 

  活动宣读了《致全县市民的一封信》,倡议全县市民朋友从自身做起,争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实践者、推广者,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

  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教育宣传,营造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强化行业监管,完善共建文明交通长效机制;主动沟通协调,形成良好文明交通法治格局。

  活动中,与会人员在签名墙上进行了签名,一起许下绿色出行、文明交通的诺言——既要做城市文明交通的参与者,也要做城市文明交通的维护者,让绿色出行成为一种风尚,让文明交通成为一种良好的行为习惯。

  在场市民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绿色低碳环保公益活动,做一个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的支持者、实践者和推广者,并且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感染身边人。

  据了解,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深入推进绿色文明交通建设,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倡导社会各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活动中,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绿色、环保、便捷的交通环境。(来源: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