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
营商环境宣讲走进广佛(佛冈)产业园
2023-05-25 15:00  来源:

  台商在清投资、企业用气申报……3月9日,清远市“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高质量发展”巡回宣讲活动在广佛(佛冈)产业园举行,园区管委会和园区各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提出一系列疑惑,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推进进展”“广佛(佛冈)产业园应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宣讲团成员潘光器从什么是营商环境、营商环境背景简要解读等四个维度开展宣讲,讲解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和部署,介绍了清远针对广佛(佛冈)产业园相关营商环境问题所做的努力。

  “用气是企业经营发展和市民生活的重要方面,优化用气营商环境也是优化清远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市营商环境宣讲团成员蓝永忠则从清远优化获得用气营商环境的举措入手,为企业解读清远相关举措的成果。“要以‘绣花功夫’提升城市品质。”

  座谈环节,各企业代表围绕台商在清投资、企业用气申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来源:清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