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
清远市委宣传部工会举行“踔厉奋发强工会,凝神聚力助宣传”读书分享会
2023-12-20 16:45  来源: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读书氛围,12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工会联合市总工会在北江生活馆开展主题为“踔厉奋发强工会,凝神聚力助宣传”读书分享会。

  此次读书分享会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及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为目的,是一次内容健康、形式新颖,有特色、有趣味的学习活动,最广泛地把干部职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分享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巫伯池围绕“锻炼过硬本领、实干担当作为 用心用情做好工会工作”主题进行授课分享;市委宣传部机关工会主席文建华作“踔厉奋发强工会,凝神聚力助宣传”主题宣讲;四名职工代表分别就宣传思想工作的“四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谈学习和实践的心得体会。

  在读书分享的过程中,还开展了现场知识抢答环节,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知识抢答,营造浓厚欢乐的学习氛围。(来源:清远市文明办罗绮莹)